高品质润滑产品实现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27
分享到
此次参加CCMT2018,美孚工业润滑油为机加工企业带来了一系列高性能的润滑油及金属加工液,包括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润滑油,美孚DTE 10超凡™系列液压油,美孚DTE™20系列液压油,美孚威达™2号SLC导轨润滑油等。

“智造”是未来制造业的主攻方向,以《中国制造2025》为代表的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战略将未来行业的发展重点与智能制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在如今数字化和信息互联技术浪潮下,全球机床工具制造业也在积极探索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方法,力争实现从自动化和数字化制造向协同和智能制造的进化。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杨东先生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杨东先生

随着车间智能化、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工人与设备的接触时间将越来越少,中国机加工企业也将迈向高效、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而埃克森美孚高品质的润滑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将助力终端用户尽快实现该业务目标。

此次参加CCMT2018,美孚工业润滑油为机加工企业带来了一系列高性能的润滑油及金属加工液,包括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导轨润滑油,美孚DTE 10超凡TM系列液压油,美孚DTETM20系列液压油,美孚威达TM2号SLC导轨润滑油等。其中,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导轨润滑油可为机床设备创新提供更多机械保护功能,以满足滑槽的严苛要求。同时其具有与水和水溶性冷却液相互分离的卓越特性,降低了交叉污染产生的潜在负面影响,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和增强润滑油及冷却液的性能,可帮助设备实现可靠运转。

伴随着市场不断涌现出的各种新技术与新理念,推动市场由粗放型经济增长向集约型经济增长转变,其根本目的都是实现社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目前,中国正大力实施节能减排政策,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入各行业。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国能源上市公司,埃克森美孚也在致力于解决全世界能源的可持续发展问题。近年来,每年用于包括能源解决方案等的研发投资高到10亿美元。针对中国市场,埃克森美孚早在2013年就与中国节能协会进行了合作,多次开展了高效节能工业润滑油节能效果测试,不断借助先进的节能技术与产品进行关于“润滑经济”的相关探索。目前,埃克森美孚已拥有包含液压油、齿轮油、空压机油和润滑脂在内的8款高效节能产品。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正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渴望从单纯的产品供应商向成套设备供应商、服务供应商转型,这也是埃克森美孚近年来不断探索的发展道路。凭借埃克森美孚遍布全球的润滑研发中心及专家网络,客户可获得专业的配套服务与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包括通过简化润滑监测进程,改善旧油分析过程,提供准确的分析和详尽的可行性建议的美孚®优释达®油品分析服务(MSLA);通过全程跟踪,帮助客户了解机件运行过程中的细节的现场工程服务(FES);以提高生产力和发挥设备最大潜力为目标的美孚计划工程服务(PES),帮助广大客户提高设备稳定性并降低维护成本。

近十年来,我国制造业持续快速发展,总体规模大幅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对国内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全球制造业占据了一席之地。但行业的发展仍面临着低成本优势快速递减和新竞争优势尚未形成的两难局面,亟需对产业结构进行调整升级。为了帮助机加工企业抓住机遇,更好地应对挑战,埃克森美孚多年来始终与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及客户保持着密切合作,致力于使用安全、环保、高效的润滑产品满足日益精密的机床设备的需求,推动机加工企业保持竞争优势、提升节能水平、减少能源消耗,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