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工艺的优化,从而产生了更多的生产能力

发布时间:2018-03-28
分享到

REGE公司为德国汽车制造商生产气缸外壳。当加工外壳时,凸轮轴的轴承点需要额外的铣削。直到最近,这些加工工艺只允许REGE的操作人员为凸轮轴的轴承点后进行额外的铣削。

REGE公司需要更多的生产能力,并且邀请了SU-MATIC的工程师加入他们。任务是:开发一个新的角度头,从而消除了这些重复装夹的需求。此外,角度头应该能够在换刀系统中实现自动换刀功能。

由于工艺的优化,从而产生了更多的生产能力

紧凑,重量轻,刚性好

第一个挑战是用这样一种紧凑的方式设计铣削角度头,可以使角度头沉浸在单造气缸的空间里。这个新的角度头也需要好的刚性,同时,为了能够实现自动换刀功能,也要求重量轻。这样就可以在不受人为干扰的情况下进行加工。

在和Starrag-Heckert公司的紧密合作下,Starrag-Heckert是加工中心的供应商。SU-MATIC开发了一个客户订制的解决方案。这种紧凑、轻巧、但非常稳定的解决方案使得REGE能够将其生产能力提高10%以上。此外,与之前的加工方法相比,公司现在节省了约15%的日常刀具费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