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主动多层识别技术的钻孔单元: STACKmaster

发布时间:2018-03-28
分享到

无论是在工程、自动化还是航空航天领域,Suhner STACKMaster都为你提供具有实时监控和数据记录技术的钻孔单元,舒能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电动STACKMaster钻孔单元,使您能够便捷的读取与工艺和维护有关的最优化的生产数据。与此同时,在加工单层和多层材料时,能够为你提供了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效率.

舒能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多层钻孔技术(ASD),能够在加工多层材料时,实时主动监控钻孔扭矩。使得每层均以最佳速度和进料方式加工。STACKMaster由两个电机驱动,并在Suhner开发的控制软件的辅助下进行控制,允许操作者进行铝、钛、GFRP和CFRP的多层多材料钻孔加工。

STACKmaster models可以用于人工作业和机械手导引作业。

STACKmaster

STACKmaster

STACKmaste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