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IA+Mastercam:更快和更简单的刀具数字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威迪亚产品集团 发布时间:2018-03-29
分享到

Mastercam 通过与WIDIA的紧密合作,可以让用户直接在Master‍cam里输入3D刀具模型,并进行验证,同时也可以将这些模型保存在Mastercam和/或刀具管理库里。 自动将刀具组合拼装的特点可以确保所选的刀柄和刃具适用于现有的加工要求, Mastercam用户利用现有的刀具及材料通过这种操作即可获得帮助,加上一个用于可视化及碰撞检查的精确3D模型,将会节省大量的工作时间。

WIDIA+Mastercam:更快和更简单的刀具数字化解决方案

“我们发现过去客户总是抱怨,首先要抱着厚厚的样本去查找产品,然后需要在软件系统例如Mastercam里建立并组装刀具模型。WIDIA NOVO与Mastercam配合后,用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用于查找刀具及建立3D刀具模型,现在可以很容易的直接导入到Mastercam里。” CNC软件拥有者Rich Taft说道,”在最新的CAM应用中确切的刀具定义是很重要的。另外,我们从WIDIA NOVO中导入的模型可以帮助我们生成在后续操作中使用的精确库存模型。客户还可以使用这些模型进行验证并可以在机床里进行模拟,以便在实际加工前发现编程的错误。”

WIDIA+Mastercam:更快和更简单的刀具数字化解决方案

Chris Merlin, WIDIA全球商务总监阐述:"对数字化制造过程的承诺之一就是通过有效利用这些数据使它更精确和快速,这样来说集成就是必须的了。使用者希望他们的系统通过比较简单的解决方案就可以无缝联接,而不需要很多额外的付出。 通过Mastercam和WIDIA NOVO的联接,用户可以毫不费力的将切削参数加入到刀具数据中。在刀具验证和加工编程过程中,可以很容易的获得3D模型、图纸以及初始的加工参数。所有这些都可以减少刀具解决方案的错误应用,反而是提供更优化的加工策略,以及在生产中提高生产效率。"

同时,WIDIA NOVO现在已经升级到 V2.8版本,将会给您带来再专业的体验。请及时更新你的软件,或联系威迪亚人员获取安装软件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