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AM)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享到
RenAM 500Q是雷尼绍推出的多激光增材制造(AM)系统。它配有4个500 W大功率激光器,每束激光均可同时覆盖整个粉末床表面,其加工效率是单激光系统的4倍,进而使每个零件的生产率大幅提升,成本明显降低。

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AM)系统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RenAM 500Q是雷尼绍推出的多激光增材制造(AM)系统。它配有4个500 W大功率激光器,每束激光均可同时覆盖整个粉末床表面,其加工效率是单激光系统的4倍,进而使每个零件的生产率大幅提升,成本明显降低。RenAM 500Q的紧凑型振镜底座由雷尼绍自主设计并采用增材制造技术制成,其材质为AlSi10Mg,导热率高;振镜底座包含随形冷却流体通道,确保光学系统具有优异的热稳定性。

RenAM 500Q带有自动化粉末和废料处理系统,有助于实现工艺品质的一致性,减少人机交互时间并确保高标准的系统安全性。RenAM 500Q配有一个数控系统,与雷尼绍InfiniAM过程规划和监控软件完全兼容。展位号:W3-A1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