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 CTM V6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02
分享到
ARTIS CTM V6系统由CTM V6卡、传感器系统、机床通讯系统及监控软件几部分组成。根据机床不同数控系统及通讯总线协议,CTM V6卡有多种硬件结构相应对,对与不同机床系统的总线集成带来很大便利。

ARTIS CTM V6系统

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RTIS CTM系统最新一代产品,ARTIS CTM V6系统对金属切削过程中的刀具、加工过程及机床状况进行实时监控,一旦有诸如断刀、钝刀,加工过程出错或机床发生异常碰撞时,CTM V6系统能即刻通知机床做出应对,及时换刀,避免二次损伤,起到保护刀具、产品及机床的作用,从而提高生产率,降低日常运行成本。

ARTIS CTM V6系统由CTM V6卡、传感器系统、机床通讯系统及监控软件几部分组成。根据机床不同数控系统及通讯总线协议,CTM V6卡有多种硬件结构相应对,对与不同机床系统的总线集成带来很大便利。CTM V6卡中含有MCU及FPGA,采样、运算更快,功能更加丰富强大。CTM V6系统的传感器系统包包括力、功率、声波、加速度、流量、轴向力及扭矩双信号传感器及软件传感器,众多传感器有助于对金属切削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实现有效监控。展位号:W3-A11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