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HSM 500 Graphite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到
HSM 500 Graphite可满足这些要求,成熟可靠的HSM 500加工中心和专用的高精度Step-Tec主轴,尽显卓越的高速和高表面质量加工能力。

HSM 500 Graphite

GF加工方案

全新的HSM 500 Graphite能够为客户带来以下优势:更高利润,市场上的高速加工解决方案,降低单件成本50%;高质量的成品工件,真正的高速铣削技术,100%转化成高质量的工件;高可靠性的自动加工,即使配托盘和工装夹具自动化系统,依然高效率地除尘,高精度和无污染的主轴;更强加工能力,从石墨加工到硬金属铣削,集成GF加工方案的EDM和铣削加工解决方案及System 3R自动化系统。石墨电极提高电火花成形加工(EDM)的生产力,同时降低其生产成本;石墨材质的玻璃模市场也在快速发展,对表面质量、精度和加工速度都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HSM 500 Graphite可满足这些要求,成熟可靠的HSM 500加工中心和专用的高精度Step-Tec主轴,尽显卓越的高速和高表面质量加工能力。此款产品的其他优点还有,在黑色防护罩中内置优化设计的除尘系统和集成的System 3R WPT1+。高速加工中心是石墨加工的最佳解决方案,可为客户带来无痕的零件或无尘的车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