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a高性能螺旋升降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到
Atlanta高性能螺旋升降机由伺服蜗轮蜗杆减速机搭配精密滚珠丝杠,提供精确的线性定位和高动态性能。滚珠丝杠直径达到50 mm,轴向负载22 500 Ib。

Atlanta高性能螺旋升降机

亚特兰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Atlanta高性能螺旋升降机由伺服蜗轮蜗杆减速机搭配精密滚珠丝杠,提供精确的线性定位和高动态性能。滚珠丝杠直径达到50 mm,轴向负载22 500 Ib。直线速度高达590 inch/min。如果对负载有更高的要求,可同时使用两台升降机进行操作。

升降机有HS10、HS25、HS50及HS100四种尺寸,设计上包括旋转丝杆、非旋转丝杆、举升缸,虽然丝杆不同,但占空比可达100%。滚珠丝杆的外部还装有保护管避免遭受污染,该设备也可与自动润滑系统相连,进行连续润滑。

高性能螺旋升降机完美应用于具有高动态性能及对定位精度极高的直线运动中,典型应用包括:金属板材的弯曲、液压缸替代、输送机胀紧以及升降台驱动等。服务行业包括材料搬运、自动化、汽车和3D打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