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autofocus测量仪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到
Uno autofocus测量仪器使用半自动的主轴进行同一平面的多刀刃测量,保证可靠的微米级精度,能将刀具数据传输至加工中心的CNC程序中。

Uno autofocus测量仪器

翰默(上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Uno autofocus测量仪器使用半自动的主轴进行同一平面的多刀刃测量,保证可靠的微米级精度,能将刀具数据传输至加工中心的CNC程序中。其主要用于各类刀具的离机预调,管理刀具;节省刀具准备时间和机床停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工件废品率,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的工艺可靠性。

Uno autofocus测量仪器的产品特点包括:Microvision 图像处理系统;符合人体工学的操作元件;坚固难用,能够承受各种车间地面环境,适用各种生产要求;通过薄膜键盘执行主轴的夹紧和制动;自动聚焦和旋转式编码器;触摸释放功能/快速刃口寻边器;可兼容刀具管理软件如TDM等。

Uno autofocus测量仪器的主机机械性能包括:SK50超高精密主轴;主轴自动旋转;自动识别找准刀具刀尖位置;同心跳动精度0.002 mm;手动X和Z轴精确到μ的无尽微调;X轴及Z轴配有HEIDENHAIN光栅;FEM优化和耐热铸铁结构经有限元测试;高品质的配件如Bosch Rexroth导轨,SMC气动元件,精确至μ的Uhing驱动器;X轴及Z轴配有HEIDENHAIN光栅;具有高分辨率数字图像传感器,采用IDS德国原装相机;配置专用冷光源(可变强度的LED照明灯)用于刀具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