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MC125UMT 卧式五轴复合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24
分享到
KHMC125 UMT五轴联动卧式铣车加工中心采用先进的平台化设计理念。该产品是航空航天产业、汽车产业、能源产业、模具产业等首选的加工设备。

KHMC125UMT 卧式五轴复合加工中心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KHMC125 UMT五轴联动卧式铣车加工中心采用先进的平台化设计理念。其部件结构优化设计,加高的立柱和加宽的支撑可提高刚性;特殊的床身结构设计,保证最佳的排屑性能;所有直线轴采用丝杠双驱动,动态特性佳;旋转轴采用大扭矩高速力矩电机配合YRT轴承,满足高动态特性和高刚性需求;具有大行程,三轴均为1600 mm;HSK-A100电主轴,最高转速12 000 r/min,最大扭矩可达312 N·m;智能化的车削转台配重设计,保证加工过程中的稳定性和零件的精度;各轴均采用光栅尺全闭环控制,定位精准;配置光洋最先进的数控系统,控制精准、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效率高;优异的人机工程学外观防护设计,安全防护等级高、操作方便;KHMC100 UD五轴联动卧式加工中心,适用于箱体和曲面的加工,配以自动换刀系统实现一次装卡完成多序加工。该产品是航空航天产业、汽车产业、能源产业、模具产业等首选的加工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