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飞流车削刀头再升级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GL飞流车削刀头采用独特的3D打印带内冷通道的压板,可将高压冷却液直接喷向切削刃并消除了与热量和切屑相关的问题,特别适合涉及长刀具悬伸量和长切削时间的内圆车削加工。

GL飞流车削刀头再升级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新型GL飞流车削刀头集成了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技术,可与先进成熟的山高 Steadyline®产品系列配合使用,具有出色的减振、散热和切屑控制能力,可以显著提升生产率。

GL飞流车削刀头采用独特的3D打印带内冷通道的压板,可将高压冷却液直接喷向切削刃并消除了与热量和切屑相关的问题,特别适合涉及长刀具悬伸量和长切削时间的内圆车削加工。该压板配有经过优化的内冷通道,可以确保最大的冷却液流量。

由于增加了安全功能,例如后端的固定式冷却液密封件以及冷却液夹与刀头之间的双O型密封圈,可让用户在高达200 bar(1 bar=0.1 MPa)的冷却液压力下放心操作。

弹簧式冷却液夹允许快速、方便地夹紧刀片,并且山高GL接头提供“抓取即锁定”功能,允许用户快速、方便地转位刀片和更换刀头,大大缩短了停机时间。

凭借Steadyline技术的减振优势,甚至在与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功能集成后也未削弱,可以始终高精度地车削零件内径。GL刀头接头可以提供与Seco-Capto 相同的可重复性和转位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