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刀片技术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瓦尔特金虎刀片首先推出的是WKP35G材质,主要针对铸铁件和钢件材料的加工。

金虎刀片技术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金虎刀片技术,体现了德国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突破了传统化学涂层,采用独创的拥有5项技术专利的ULP-CVD TiALN化学涂层,与传统的氧化铝Al2O3涂层相比,更耐磨,刀具寿命更长。同时由于超低压涂层技术和定向晶粒技术,使得刀片在晶粒受力方向上得到优化。亮金色表面,不同于普通的黄色涂层,因为同样采用了瓦尔特定向晶粒的TiN涂层,摩擦系数更低。金虎技术刀片在耐磨性、抗热裂纹和抗塑形变形等综合性能方面显著提高,可以帮助用户把刀具寿命平均值提升75%以上。

瓦尔特金虎刀片首先推出的是WKP35G材质,主要针对铸铁件和钢件材料的加工。在相同的加工参数下,金虎刀片的寿命更长,这就意味着客户的刀具成本可以大大降低,同时减少了换刀频率和机床停机时间,对于操作人员也减少了频繁的换刀和工作量。根据客户需求不同,客户还可以根据金虎刀片耐磨性好的优点,在保障刀具寿命不变或者稍微提高的前提下,用来提高加工参数,从而提高生产率,减少新机床投资的昂贵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