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S-GII加工用高进给刀盘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黛杰高进给刀具SKS-GⅡ是一款兼备经济性、且可稳定实现大切屑排出量的高效率粗加工刀具。

SKS-GII加工用高进给刀盘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

在模具等高效率粗加工中,被广泛使用的高进给刀具有各种各样的形状。4刃型相比2刃型及3刃型的刃口更多、经济性更好。同时主切削刃更长,比2刃型及3刃型刀具可实现更大的切深量,更进一步提高加工效率。黛杰高进给刀具SKS-GⅡ是一款兼备经济性、且可稳定实现大切屑排出量的高效率粗加工刀具。产品特点有:可灵活应对模具材料的深腔加工及航空零部件中常用的钛合金、不锈钢等难加材料的高效率加工;采用兼备低切削阻力及经济性良好的4方形正前角刃型刀片,实现稳定的高进给加工;10型刀片轴向最大切深1.5 mm,14型刀片轴向最大切深2.5 mm,实现了相对大切深的高进给刀具;3种PVD涂层材质JC8118、JC8050、JC7550灵活应对从普通钢到预硬钢、高硬度材料、钛合金、不锈钢钢、铸铁等难切削的广范围被加工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