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特打造“工业的可乐”

发布时间:2018-05-14
分享到
经过与几位领导的交流,得知泰伦特,这家成立于1993年的民营企业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销售及服务能力等,被业界称为“工业的可乐”。

5月9日上午10点钟,MM现代制造陈永光主编、执行副主编王妍和大客户经理李双鸽驱车抵达天津北辰经济开发区,如约与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纪洋、销售总监张家杰和泰伦特苏皖大区总经理杨晓会面交流。

MM现代制造陈永光主编、执行副主编王妍和大客户经理李双鸽驱车抵达天津北辰经济开发区,如约与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纪洋、销售总监张家杰和泰伦特苏皖大区总经理杨晓会面交流

热烈欢迎MM现代制造杂志社陈永光主编一行莅临考察交流

您希望别人怎样待您,您就怎样待别人

我们一行三人来到办公楼大厅,赫然看到左手边的大屏幕上打着“热烈欢迎MM现代制造杂志社陈永光主编一行莅临考察交流”,心中倍感亲切。在右手边的前台处,两行大字非常醒目“您希望别人怎样待您,您就怎样待别人”。这就是我们对泰伦特这家金属加工液、防锈油、清洗剂等领域佼佼者的企业文化的初印象。经过与几位领导的交流,得知这家成立于1993年的民营企业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销售及服务能力等,被业界称为“工业的可乐”。

泰伦特有1300多种产品,只要有机器转动的地方就要用到泰伦特的产品。多年前,泰伦特提出“与客户一对一服务”。汪纪洋总经理表示,今年4月21日泰伦特接待了一批中国金属加工液的翘楚来考察交流,泰伦特向友商们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自己的所有,包括研发能力、生产、仓储等等,不禁让我想起了两个词“格局”和“自信”。泰伦特的金属切削液在很多方面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世界先进水平(泰伦特为法国道达尔OEM生产SPIRIT金属加工液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

通过一天的深度交流,我们有理由相信,泰伦特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