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斯新产品:VARDEX TMDR整体螺纹铣刀 - 底孔、螺纹及倒角铣削加工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作为瓦格斯螺纹刀具最新扩展的3合1整体螺纹铣刀产品,在没有螺纹底孔的工件表面就可加工;这将大幅提升了加工节拍和生产效率。TMDR也可在带有底孔的工件上加工螺纹,例如底孔是:盲孔,通孔甚至是尺寸未加工到位的孔。

瓦格斯公司在汉诺威EMO展发布了全新的、令人激动的TMDR整体螺纹铣刀产品,可一次完成底孔、螺纹及倒角铣削加工。

TMDR整体螺纹铣刀产品

作为瓦格斯螺纹刀具最新扩展的3合1整体螺纹铣刀产品,在没有螺纹底孔的工件表面就可加工;这将大幅提升了加工节拍和生产效率。TMDR也可在带有底孔的工件上加工螺纹,例如底孔是:盲孔,通孔甚至是尺寸未加工到位的孔。TMDR可在钢,不锈钢,铸铁,有色金属等多种材料上,有或无冷却液,做全牙型螺纹铣削加工。

刀具特征

• 螺纹长度

2倍径和2.5倍径(螺纹直径)

• 螺纹标准

公制ISO:自M3x0.5至M23x2.0

美制UN:自No.4-40UN至3/8-16UN

• TMDR使用TiCN高抗磨损性,通用VTS涂层。

TMDR - 加工顺序

TMDR - 加工顺序

TMDR可在VARGUSGENius™软件中选刀及选择切削参数 - 满足多数螺纹加工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