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斯:Mida VOP40 测头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马波斯Mida VOP40产品是一种结构紧凑的可视化光学传输触发式测头,它适用于小型和中型车床和加工中心,由于其创新的调制模式光学传输系统,保证了它具有很强的抗干扰性能,而且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Mida VOP40 测头

公司名称: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Mida VOP40 测头

展位号:W1-C603

马波斯公司由意大利工程师Mario Possati于1952年创立。自成立以来,马波斯专业生产用于机加件上进行尺寸、几何形状和表面检测的电子测量系统,以及在加工循环过程中对机床和刀具进行监控的系统。而马波斯Mida VOP40产品是一种结构紧凑的可视化光学传输触发式测头,它适用于小型和中型车床和加工中心,由于其创新的调制模式光学传输系统,保证了它具有很强的抗干扰性能,而且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例如多通道系统:每套系统可以安装4个测头,多主轴应用:2个测头可以同时工作。其同系列产品VOP40P则适用于5轴加工中心和铣床上,尤其是高精度机床。采用压电技术和超紧凑的结构设计(直径40毫米),此外,VOP40P还具有高精度的三维表面测量和卓越的可重复性(0.25μ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