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ES 2018 Tebis与机床合力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作为机床的优质合作伙伴和可靠服务商,Tebis将携最新的CAD/CAM/MES创新技术与机床息息相关的前沿解决方案隆重亮相CIMES2018,届时将安排精彩纷呈的创新演讲。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之后,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为世界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生产、消费国—中国,提供真正国际性展示和贸易平台。先进制造技术、世界顶级数控机床、以及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在此云集,将让您高效地预览行业前沿的数字化“工业4.0”变革,帮助您寻求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最快方式提升生产效率和竞争力。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8)将于2018年6月26-6月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创新、智能、精准、专业”。

Tebis展位图

作为机床的优质合作伙伴和可靠服务商,Tebis将携最新的CAD/CAM/MES创新技术与机床息息相关的前沿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届时将安排精彩纷呈的创新演讲。

时间

主题

10:30-10:50

Tebis智能自动化加工

11:00-11:20

机器人、激光淬火、激光熔覆及激光加工

13:30-13:50

Tebis虚拟机床技术

14:00-14:20

Tebis车铣复合

14:30-14:50

Tebis机械零部件加工

15:00-15:20

Tebis铣削切割

 

 

 

 

 

 

 

 

期待您的莅临!

展会时间:2018626-630

Tebis展位号:E3-E301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