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推出孔加工利器——DRV

文章来源:京瓷切削工具 发布时间:2018-06-01
分享到
麻花钻是使用最广泛的钻头,而钻头需要具有一定磨削基础的操作人员进行修磨,或是使用专业磨床进行修磨,这在当今效率等于产能的大环境下是背道而驰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必须使用刀片可抛弃式钻头来解决,京瓷就有这样优秀的孔加工刀具。

孔加工-任何一种机器,没有孔是作不成的。要把零件连接起来,需要各种不同尺寸的螺钉孔、销钉孔或铆钉孔。为了把传动部件固定起来,需要各种安装孔,机器零件本身也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孔 (如油孔、工艺孔、减重孔等)。

内孔表面是组成机械零件的重要表面之一。在机械零件中,带孔零件一般要占零件总数的50%~80%。孔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圆柱形孔、圆锥形孔、螺纹形孔和成形孔等。

今天,我们将介绍孔加工的基础,首先我们来了解下通孔和盲孔。机械加工的孔,从一个端面看不到另一个端面的是盲孔,可以看穿的是通孔。

我们了解了孔加工,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孔加工刀具,从实体材料上加工出孔或扩大已有孔的刀具称为孔加工刀具。如麻花钻、中心钻、扁钻、深孔钻等可以在实体材料上加工出孔。麻花钻是使用最广泛的钻头,而钻头需要具有一定磨削基础的操作人员进行修磨,或是使用专业磨床进行修磨,这在当今效率等于产能的大环境下是背道而驰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必须使用刀片可抛弃式钻头来解决,京瓷就有这样优秀的孔加工刀具。

DRV产品特征

● 刀片种类丰富,适应工况性强,可对应范围较广

● 定心性能差,一般伸长量有限(2D~6D)

● 加工成本低

DRV产品特征

U钻适应的加工形态

U钻适应的加工形态

由于加工形态的不同,入刀时的吃刀状态会造成加工稳定性的差异。因此,不同入刀状态参数调整很有必要。(例如,30°以上斜面钻孔,f值可设定平面钻孔的50%左右)。

DRV排屑效果良好

DRV排屑效果良好

测试情况

测试情况

内刃

内刃

外刃

外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