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柏斯来福临:MIKROSA KRONOS S 250

BLOHM PLANOMAT CNC 及 WALTER 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

发布时间:2018-06-01
分享到
德国米克罗莎Kronos S 的床身系统采用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和减震性的GRANITAN®-人造花岗岩机床床身,砂轮和导轮侧均配置十字型滑台,这样保证多台阶及型面复杂的产品可以进行斜切入成型磨削。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United Grinding (Shanghai) Ltd.

展位号:W1-B301

展品1:MIKROSA KRONOS S 250

MIKROSA KRONOS S 250

德国米克罗莎Kronos S 的床身系统采用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和减震性的GRANITAN®-人造花岗岩机床床身,砂轮和导轮侧均配置十字型滑台,这样保证多台阶及型面复杂的产品可以进行斜切入成型磨削。陶瓷复合轴承支撑的砂轮主轴适用于最大磨削速度max. 150 m/s,磨削精度重复性好,精度范围可控制在±0.5 µm,全封闭外罩提高了安全性能。除此根据客户产品定制的全自动上下料系统保证了大批量生产的节拍及工件磨削的可靠性。

展品2:BLOHM PLANOMAT CNC

BLOHM PLANOMAT CNC

PLANOMAT HP结合了可复制的精准性以及高速与高度的灵活性 - 高效成型磨削的理想组合。 通过三点支撑系统强大的刚性设计实现了模块化PLANOMAT HP机床的精准性。一个功率最高达24kW的驱动器结合高精密数字化滚珠丝杠驱动确保了高进给速度和加速度。工作台速度最高达每分钟40米,以减少磨削时间和提高工作效率。几乎免维护直线导轨和强大的永久润滑磨削主轴将维护成本减至非常低。根据不同的任务,PLANOMAT HP系列提供六种不同的加工范围:从 400 mm x 800 mm 至 600 mm x 2000 mm。此外,两种不同的控制概念,以实现适合各种磨削任务要求。 EasyProfile控制系统,一个创新的BLOHM保宁用户界面,基于西门子触屏环境,通过直观操作实现工厂车间的所有要求。PLANOMAT HP 配备了专业的数控系统SINUMERIK840D,以在刀具制造和批量生产中实现复杂应用。

展品3:WALTER 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

WALTER 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

做为WALTER公司HELITRONIC系列的入门级产品,该机床保留了HELITRONIC系列产品特有的龙门框架桶型结构,即保证了机床足够的刚性又同时兼顾了操作直观、外形优美的特点。双主轴磨头,一次可同时装载6片砂轮,轻松应付各类复杂刀具。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TOPLOADER 装载机,结构紧凑,装载效率高,特别适合小型刀具的批量化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