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代克斯新技术中心和展厅开幕庆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4
分享到
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技术中心和展厅开幕庆典于2018年5月29-30日在上海外高桥隆重举办,展示中心共有3台机床,分别为SpeedLine C200高速生产型自动车床、RatioLine G220车铣复合中心、MultiLine MS22C-8多轴自动数控机床。

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技术中心和展厅开幕庆典于2018年5月29-30日在上海外高桥隆重举办,此次活动共有行业用户、供应商代表以及专业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作为全球最为成功的车床制造商之一,因代克斯拥有百年的历史,无论在技术还是在产品方面,都具备了很高的说服力及竞争力。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如今的INDEX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拥有INDEX和TRAUB两大品牌的跨国企业,凭借着这两大品牌,INDEX集团拥有最为广泛的车削零件组合加工程序,不仅适用于批量生产,也适用于单件加工。

剪彩

在本次活动中,因代克斯集团总裁Mr.Reiner Hammerl先生表示:“我进入因代克斯集团已经20年,我认为中国是一个充满了机遇的市场,而随着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此次的新技术中心和展厅开幕具有重要意义,这代表了我们将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最具创新性的高效解决方案。”

因代克斯集团总裁Mr.Reiner Hammerl先生

目前展示中心共有3台机床,分别为SpeedLine C200高速生产型自动车床、RatioLine G220车铣复合中心、MultiLine MS22C-8多轴自动数控机床。3台机床吸引了众多参与活动用户的目光,在自由交流环节,很多用户驻足在机床前认真观看产品操作演示,或与因代克斯的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以便更多地了解产品的特性。

参观展示中心

参观展示中心

参观展示中心

INDEX集团的主要用户包括汽车和汽车配件行业、机械制造、电子工程和电子技术行业,以及流体机械和阀门制造商,同时医疗器械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市场正在不断成长。INDEX和TRAUB的专家能够为用户找到最为适合且具备说服力的解决方案,即使需要加工的材料为难切削材料。正是因为对因代克斯的信任,很多用户选择与其长期合作,而即便是用户在很早之前采购的因代克斯机床,产品的运行情况依然良好,很多参加活动的用户表示,未来将与因代克斯探讨更深远的合作。相信因代克斯上海新技术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助力企业走向智能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