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TIZIT Maximill HFC

发布时间:2018-06-04
分享到
森拉天时集团Maximill HFC 大进给铣刀适合用于加工材料- 钢材、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铸件 , HFC刀具的特点在于有限元分析-优化刀体,锥形冷却水出口适合微润滑/气冷/冷却液及最佳的容屑槽确保排屑顺畅。

Maximill HFC 大进给铣刀

森拉天时集团Maximill HFC 大进给铣刀适合用于加工材料- 钢材、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铸件 , HFC刀具的特点在于有限元分析-优化刀体,锥形冷却水出口适合微润滑/气冷/冷却液及最佳的容屑槽确保排屑顺畅。刀具直径范围16- 160 mm , 配合刀片尺寸 06; 09; 12; 19 mm, 产品优势在于4 个有效刃口,每齿进给高达3mm (Size 12) 及简单而稳定的结构得到最大的材料去除率、切削轻快而减小振动可以有利于保护主轴。切削力集中在轴向,径向力很小。加工应用于最大进给速度铣平面 (-> 3mm / 齿)、深型腔的坡走铣、具有最大材料去除率的插铣。

成功加工案例 : 加工工件Die for axle sleeve 模具 , 材料硬度 45-48 HRC , 使用刀具CHFC.32.R.02-12 , 配合刀片XOLT 120410SR-M50 CTPP23 , 与竞争对手相比, 加工时间由33小时减少到15小时,刀具成本降低19%,工序成本降低5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