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B13-VB切向滚压头

发布时间:2018-06-08
分享到
使用WAGNER的B13-VB切向滚压头。通过预装的滚轮,可以在加工螺纹的时候滚压至轴颈的部位,直至工件加持部位。不用考虑螺纹根部的尺寸,并且工具不需要进行修改,可以直接滚压至根部位置。

B13-VB切向滚压头

B13-VB切向滚压头

瓦格纳工具系统穆勒有限公司

展位号:E3-E305

 

初期状态

加工状态: 各种不锈钢材质的管接头。短的5种UN 螺纹, 例如:9/16“-20 UN.

机床: Doosan Puma 240

工具: 轴向滚压头

问题点: 为了能够加工螺纹, 轴向滚压工具需要做修改(磨削前盖板)。由于工具体变薄使得损耗和维修成本变得很高。由于在相对来说比较小的机床或者机床上使用了非常沉重的工具。作为重量补偿,刀塔的另一侧 需要加装额外重物。

解决方案

使用WAGNER的B13-VB切向滚压头。通过预装的滚轮,可以在加工螺纹的时候滚压至轴颈的部位,直至工件加持部位。不用考虑螺纹根部的尺寸,并且工具不需要进行修改,可以直接滚压至根部位置。切向螺纹滚压头在调节外径尺寸的时候只需非常方便的通过中心十字轴来调整。和其他的WAGNER的切向滚压头系列一样,这种“VB“式的滚压头在使用时不易受外界因素干扰,并且维修保养周期成本极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