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克斯康用户大会:跨越时空“慧聚”变革 开启未来世界

发布时间:2018-06-11
分享到
海克斯康用户大会独具匠心打造高效可行的智慧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希望不断激发与会者的创造性思维,与海克斯康携手探索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智能”与否的评价标准更多聚焦于对数字变革的驱动。在本月即将举行的海克斯康拉斯维加斯大会则对“智能”的内涵带来全新阐释。众多新兴智能行业的开创者以及权威人士将发表主旨演讲,参会者可以一手获得独到的行业见解,激发灵感与信心的同时,也能够参与一系列的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成功感悟。

更重要的跨越是,为扩充“塑造智慧变革”内涵和辐射,海克斯康大会今年将于9月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在神州大地上掀起新一轮智慧变革。届时,我们将与您分享新品成果,传递最前沿的科技趋势,实时掌握行业动态。亲身感受行业领先的开创性技术与成熟稳定的解决方案体系之后,您还能够接触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开创深度合作,实时分享成功经验,为企业运营科学、明智地决策。

海克斯康用户大会独具匠心打造高效可行的智慧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希望不断激发与会者的创造性思维,与海克斯康携手探索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海克斯康用户大会

慧聚海内外 四大业务版图齐亮相 点亮智慧变革前景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提供坐标测量数据和分析结果,帮助用户控制科研开发品质,提高生产质量,促进生产效率变革,降低生产损耗,提升产品品质和附加值。“塑造智慧变革”对产业发展而言,更注重以数据优化流程和业务模式,最终希望能够通过产城融合促进城市变革。本次大会上,您可以领略颠覆性技术和改变未来产品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的最新落地,直面感受工程设计、生产制造以及智慧测量最新潮流。

海克斯康智慧方案

海克斯康智慧方案由智慧城市和智慧地理两个业务版块组成。智慧城市提供基于地理空间信息的解决方案,简化用户操作流程,加快信息流通速度,助力于打造安全、美好的基础设施与生活环境。智慧地理主要基于地理空间数据提供管理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地图数据为地理空间带来更宏观、更全面的视野。本次大会与会者能够了解海克斯康众多智慧方案,从5D GIS,人工智能到大数据处理和应用,感受行业最尖端的优势科技,畅享真实可靠的智慧城市,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海克斯康智慧测量

海克斯康智慧测量以精准高效的方式获取、测量、处理并可视化呈现任意位置的三维地理信息,通过这些信息,我们可以盖厂建楼、架桥铺路、兴修水利、防灾治灾,保护城市生态和宜居。科学测量为城市规划提供重要辅助,以便优化城市布局和功能,这都是可持续地“塑造智慧变革”的根本。此次大会上,,与会者不仅能够亲身参与互动和实践性的操作训练,还可以与专业人士一起探讨海克斯康智慧测量的硬件、软件及解决方案的创新演示,如激光扫描、机器控制、调查建设等方面在内的产品开发和技术信息。

海克斯康PPM

海克斯康PPM的智慧解决方案助力电厂、石油化工工厂、船舶及海洋工程等行业高效运营,为行业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企业级工程设计和管理软件系统的开发及应用服务。大会的与会者可共同参与到产品设计、搭建以及项目运营的智能化流程中,一起见证行业领先的工业一体化设计解决方案的诞生。

大会展区

海克斯康拉斯维加斯用户大会将为用户全方位展现海克斯康创造性、前瞻性的科技成果,面对面与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参展商探讨行业趋势。6月的大会更是“塑造智慧变革”跨出全球化的号角和起始,第一步就将登陆中国北京。在9月的海克斯康北京用户大会上,展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涉及多个行业案例和展示,了解行业创新模式,现场聆听行业权威讲解。为增强互动性,与会者还可以亲自感受最新产品的使用体验,感受令人叹为观止的科技发展。届时,海克斯康集团旗下所有高新技术、软件系统与解决方案及智能硬件将汇聚一堂,为参会者献上视听盛宴。

海克斯康用户大会

6月,海克斯康用户大会打响第一战, 9月,我们将继续秉承慧聚变革理念,挖掘数据背后力量,提升产业效率和服务体验,用空间地理信息和大数据抓住未来的机遇,掀起智慧变革热潮,多方携手向成功的彼岸进发,共创美好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