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格:激光切割专用数控系统 CNC 8060 / CNC 8070 LASER

发布时间:2018-06-13
分享到
CNC8060/CNC8070 LASER是发格最新开发的激光切割机专用数控系统,系统集成了Lantek Expert Inside软件,提供了专门钣金切割CAD/CAM解决方案,增强了用户在车间进行套料工作的便捷性,系统自动生成 CNC 文件只需5步。

激光切割专用数控系统 CNC 8060 / CNC 8070 LASER

激光切割专用数控系统 CNC 8060 / CNC 8070 LASER

西班牙发格自动化公司

展位号:W1-E202

CNC8060/CNC8070 LASER是发格最新开发的激光切割机专用数控系统,系统集成了Lantek Expert Inside软件,提供了专门钣金切割CAD/CAM解决方案,增强了用户在车间进行套料工作的便捷性,系统自动生成 CNC 文件只需5个步:定义板材数据、从外部文件导入工件、手工或自动套料、生成工艺数据和切割路径、加工路径图形模拟并生成切割程序。

适应激光加工机床的特殊需求,特别是2D/3D板材切割及管材切割,CNC8060/CNC 8070 LASER提供激光切割专用功能,包括:n轴随动控制、蛙跳、光路补偿、同步开关、PWM (脉宽调制)、功率控制、高速加工、回退、切割预览、I/O/轴/激光监控、轮廓选择及简单、直观、易于管理的与材料和切割工艺相关的工艺表和材料单。

CNC8060/CNC 8070 LASER专业的激光加工用户界面,直观的导航功能可以轻松地访问不同的操作模式,最大程度地减少编程步骤,且用户界面可根据用户的独特需求轻松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