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 智造未来

大族激光参加DMC2018展会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到
2018年6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8)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顶尖的制造企业,记者无一例外地再次见到国内激光领域巨擘大族激光的身影。

2018年6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8)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顶尖的制造企业,记者无一例外地再次见到国内激光领域巨擘大族激光的身影。“今年是我们第二次参加DMC展会,很高兴能够把大族激光应用在模具行业的领先产品与技术展现给大家。”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高功率焊接销售总部总经理王祥先生说道。

近年来,模具行业发展迅速,而传统的加工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有的发展情况,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而激光在模具行业的运用优势已经越来越凸显。此次大族激光便携激光淬火设备、3D打印设备、激光清洗设备重磅亮相DMC2018。激光淬火设备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在模具行业,与传统的淬火相比具有诸多优点,大族激光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售后服务,能够为多个模具企业提供性能稳定的激光淬火设备以及成熟的工艺解决方案。激光清洗作为一种全新的环保技术在短时间内已经广泛应用于模具、汽车制造、文物保护以及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目前推出了功率为100W、200W、500W的手持式标准清洗机以及800W、1200W的大功率机器人激光清洗系统。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高功率焊接销售总部总经理王祥先生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高功率焊接销售总部总经理王祥先生

大族激光不但在激光切割、焊接等领域在国内遥遥领先,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增材制造和3D打印研究的公司之一。本次展会推出的激光选区熔化设备Hans M160是针对随形水冷模具市场的需求而设计的改进产品,在原有设备上针对复杂水路的工艺方面做出了很多改进,更加贴合模具市场的需求。据了解,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近期还将推出铺粉式增减材一体成型设备。

除了智能装备外,大族激光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前端设计到后端持续的跟踪服务,“我们可以在最开始就帮助用户进行工艺方案的设计,为此大族激光专门成立了一个激光智能制造联合研发中心,以最先进的激光加工技术助力用户生产制造。”王总介绍到,“除了硬件外,我们在软件方面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获得最大的成功。”大族激光正通过全产业链的综合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的蓬勃发展。

谈及2018年第一季度发展情况时,王总非常自豪的表示:“在激光焊接、切割以及3D打印方面,我们的发展势头非常好。激光加工技术应用于模具行业,将有效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希望可以在时代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多年来,大族激光专注于激光领域的应用,不断推陈出新,抓住每一次的技术变革以及市场机遇,走到了行业前列。相信未来,大族激光必将带给业内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