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从“新”出发

“利美特(LMT China)十周年庆典暨南京新工厂开幕仪式”在南京盛大召开

作者:赵悦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6-19
分享到
2018年5月24日“利美特(LMT China)十周年庆典暨南京新工厂开幕仪式”在南京盛大召开。公司新的中文名字中的“利、美、特”三个字诠释了利美特品牌的优势所在,其中,“利”寓意工具的锋利、高效;“美”则表示利美特产品的性能卓越、为客户降本增效;“特”响应了“Exactly Yours”的口号。

2018年5月24日“利美特(LMT China)十周年庆典暨南京新工厂开幕仪式”在南京盛大召开。活动当天,当地政府领导以及利美特中国的客户、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出席了盛大的典礼,并举行了丰富的庆祝活动。据介绍,新工厂的落成是LMT集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单项投资,新厂总体建筑面积约2.1万平万米,净面积约1.8万平万米。

2008年,LMT TOOLS在中国注册新公司。十年后的今天,利美特以全新的中文名字重磅亮相在众人面前,秉承“Exactly Yours(为您定制)”的口号,继续专注于客户的应用,了解客户的需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美的刀具解决方案。

“利美特(LMT China)十周年庆典暨南京新工厂开幕仪式”在南京盛大召开

“利美特(LMT China)十周年庆典暨南京新工厂开幕仪式”在南京盛大召开

利美特金属加工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Erwin Geissler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公司的刀具都是从德国总部进口的,以前公司的旧工厂没有足够的空间来进行生产,而新的工厂已经达到足够的条件,对于某些产品一旦达到一定的销量就可以马上进行本地化的生产,这极大的缩短了交货期,为客户节约了时间成本。

在提到2017年利美特中国在市场上的表现时,利美特金属加工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陶娅女士骄傲地表示,利美特集团全球在市场上的表现出色,利美特中国更是创造了在中国成立以来的最佳业绩,公司的销售额增长近30%,并且2018年的趋势依然大好。陶娅女士说道:“利美特的领域划分是很清晰的。公司有四大产品领域,覆盖了汽车加工、能源、航空航天等,每个领域在过去一年都有很大的增长。利美特是一个定位非常明确的刀具制造公司,目前利美特在市场上推广的技术和产品都是公司的核心产品,公司在所处的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所以增长也是很自然的。”

公司新的中文名字中的“利、美、特”三个字诠释了利美特品牌的优势所在,其中,“利”寓意工具的锋利、高效;“美”则表示利美特产品的性能卓越、为客户降本增效;“特”响应了“Exactly Yours”的口号。如今,利美特中国在拥抱快速变化市场的同时,选择继往开来,从“新”出发。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利美特”这位携新名字的老朋友将继续活跃在各类典型加工中关键零部件的生产线上,为诸如汽车、能源、航空航天、机械等多个先进制造业的加工精度保驾护航。

“对于利美特集团而言,中国是全球最重要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在这里发展壮大!”Erwin Geissler先生再次强调,同时他表示,更名与南京新工厂的启动,将推动利美特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