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ech:数控仿真加工软件 VERICUT

发布时间:2018-06-19
分享到
VERICUT是一款数控机床仿真软件,用以预防加工程序错误、机床碰撞及提升切削效率;在零件上机床实际加工前发现编程代码错误,从而减少生产现场的手工干预与废品率。

数控仿真加工软件 VERICUT

CGTech公司 展位号:E2-C107

CGTech公司成立于1988,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Irvine市,是程序验证,机床模拟,程序优化软件领域的技术领导者。VERICUT是一款数控机床仿真软件,用以预防加工程序错误、机床碰撞及提升切削效率;在零件上机床实际加工前发现编程代码错误,从而减少生产现场的手工干预与废品率。VERICUT还能优化数控程序的进给速度,提升加工效率。

软件于1999年引进中国市场,即被广泛的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汽车、地面交通、模具、消费品、动力及重工业,为数控加工制造用户、学校教学都可以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