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Plus®塑造未来制造业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7-18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Plus®是一个开放式的数字化平台,针对制造业价值链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将企业的价值链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设计和规划阶段。第二阶段,加工阶段。第三阶段,加工后阶段。

传统的制造业在正常生产运营的过程中存在诸多的浪费,根据相关分析,100%的资源输入常常只有10%转化为有价值的产出,而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社会,制造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并有机会将时间、资源和数据的浪费降低并获得更高的利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Plus®是一个开放式的数字化平台,针对制造业价值链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将企业的价值链分为三个阶段。

CoroPlus®

第一阶段,设计和规划阶段。客户存在由于刀具数据输入不准确,程序编制不合理,导致后续加工效率不高,而CoroPlus®从刀具选型到建立刀具装配和提供基于特征的数控代码提供了多重解决方案,协助制造业客户在CAD/CAM过程中节省时间和提高安全性。

CoroPlus® ToolGuide,基于加工任务、加工材料和机床,推荐刀具、切削参数等数字化信息,供工艺人员最大程度优化加工工艺。CoroPlus® ToolLibrary,基于国际标准ISO 13399,与CAM系统通过开放式API连接,提供准确的刀具组装数字化信息,供设计工程师进行准确的编程和仿真。CoroPlus® ToolPath,包含PrimeTurning®、SpiroGrooving®、InvoMilling®等针对特定加工特征的模块化软件,帮助编程人员快速的生成高效的NC代码。

第二阶段,加工阶段。客户存在对实际加工状态监测不足的问题,导致实际加工过程中存在设备空行程、过低的功率使用和碰撞带来的资源损失和浪费,而CoroPlus®能够通过基于传感器技术和监控系统,让制造业客户实际的洞察金属切削过程,从而改进加工流程。

Silent Tools® Plus,操作员能够通过数字控制面板获得加工过程中的实时数据,如加工过程中的振动、表面粗糙度、加工负载、刀具绕变和刀具核心区域温度等信息。CoroPlus® ProcessControl,通过不同感应器和控制盒的组合实现对机床和刀具加工的实时监测,自动化的进行机床碰撞保护、机床预知维护报告和刀具寿命监测。目前有碰撞检测器、刀具卫士和机床健康检测器三类组合包。

第三阶段,加工后阶段。客户目前通常采用手动方式记录生产中的一部分数据,而这一部分数据也并非经常做分析,导致生产过程改进滞后和结果失真,而CoroPlus®能学习并运用先进的加工分析技术,帮助企业的管理者从微观到宏观的实现智能化进程,并帮助管理者将刀具和机床实现互联,实时监控并进行优化加工。

设备分析器,通过收集设备和操作员输入的设备停机原因、停机时间、调试时间等信息,进行实时汇总,协助客户既能洞悉当前的设备信息,也能实现对历史数据的掌握,能够顺利的支持客户从数据出发采取行动。刀具分析器,通过刀具中记录和传递的数字信息,供客户进行刀具寿命、使用率和参数管理,实现刀具的精细化管理,进而优化生产和刀具成本。

CoroPlus®概念产品涵盖互联切削刀具、软件解决方案和物联网(IoT)设备几个方面,让客户能够最大程度的优化生产的价值链。如今,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准备好,且愿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同迎接工业4.0的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