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技术研发,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瓦格纳CIMES 2018展会报道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7-18
分享到
针对此次CIMES 展会,瓦格纳向广大专业观众展示了自己在切向螺纹滚压头、轴向螺纹滚压头、螺纹切削头、多刃且噱头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产品方案,包括B13-VB切向滚压头、TSW系列切向滚压头、B16F切向螺纹滚压头和固定式螺纹切削头ZA22等。

CIMES 2018期间,本刊记者与瓦格纳工具系统穆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瓦格纳”)销售总监Markus Esslinger先生和瓦格纳中国销售经理马昂先生就瓦格纳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技术研发及应用等进行了交流。

瓦格纳销售总监Markus Esslinger先生(左)和瓦格纳中国销售经理马昂先生(右)

瓦格纳销售总监Markus Esslinger先生(左)和瓦格纳中国销售经理马昂先生(右)

据Markus Esslinger先生介绍,瓦格纳专注于高效生产外螺纹及针对卷边、滚花、折边或管件卷折等特殊生产阶段的精密刀具。目前,瓦格纳最畅销的并不主要是这些经受住时间检验的老产品,瓦格纳新开发的螺纹滚压头和多刃切削头尤其受市场欢迎。

针对此次展会,瓦格纳向广大专业观众展示了自己在切向螺纹滚压头、轴向螺纹滚压头、螺纹切削头、多刃且噱头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产品方案,包括B13-VB切向滚压头、TSW系列切向滚压头、B16F切向螺纹滚压头和固定式螺纹切削头ZA22等。以B13-VB切向滚压头为例,Markus Esslinger先生介绍道:“通过预装的滚轮,可以在加工螺纹的时候滚压至轴颈的部位,直至工件加持部位。不用考虑螺纹根部的尺寸,并且工具不需要进行修改,可以直接滚压至根部位置。切向螺纹滚压头在调节外径尺寸的时候只需非常方便地通过中心十字轴来调整。和其他瓦格纳的切向滚压头系列一样,这种‘VB’式的滚压头在使用时不易受外界因素干扰,并且维修保养周期成本极低。”

Markus Esslinger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的机床市场取得了飞速迅速,而在2016年之前瓦格纳在中国市场并没有随之而快速增长,主要原因是在此之前瓦格纳在中国只有经销商,无法为中国客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因此,几年前瓦格纳就决定在中国组建自己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以便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马昂先生介绍,瓦格纳于2016年在南京正式建立了中国办公室,随后安排了产品目录的汉化,并新建了自己的中文网站,与此同时,在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中国团队可以提供专业的支持。

Markus Esslinger先生表示,瓦格纳中国办公室成立两年来,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非常迅速的发展,德国总部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为了更好地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我们引入了一套复合DIN ISO的质量管理体系。”Markus Esslinger先生表示,“瓦格纳工程师持续不断的开发工作确保我们的技术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们为客户开发的每一款产品都深深打上了德意志民族严谨态度的烙印,从而满足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

“瓦格纳正将自己从传统企业打造成为创新工厂。”最后,Markus Esslinger先生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