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机床精密夹具技术的创新及应用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7-18
分享到
2018年6月22日,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Röhm China)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内举行了开业典礼,这是罗姆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

历经百年,罗姆(Röhm)品牌始终是速度、力量和精度的代表,是精密可靠工装夹具的象征。作为一家技术导向型公司,罗姆在机床精密夹具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产品线,其目标是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

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Röhm China)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内举行开业典礼

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Röhm China)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内举行开业典礼(从左至右依次为:德国罗姆公司出口部国际客户经理Mr. Juergen Liable,RÖHM China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Mr. Anthony Ding,德国RÖHM副总裁、罗姆中国公司董事长Mr. Fabian Pavic,德国罗姆公司大客户销售经理Mr. Steffen Hiller)

2018年6月22日,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Röhm China)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内举行了开业典礼,这是罗姆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丁力先生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接下来罗姆将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建立自己的加工中心,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及时便捷的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不遗余力地成为客户的好伙伴和得力助手。

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丁总表示,目前,中国在机床和刀具的使用方面已经达到了相对较高的水平,而在工艺,尤其是工装夹具的使用方面仍停留在相对落后的状态。他认为,中国机床行业面临的挑战就是突破“重设备、轻工艺”的传统观念。很多企业注重在设备方面的投资,而轻视在夹具工艺上的投资。这一问题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到目前为止,机床工艺问题仍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工艺的重要性也没有得到广泛的认知。丁总认为,夹具工艺是中国机床产业通向“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必经之路。先进的夹具能使机床的加工效率提升30%,使机床的非加工时间降低80%,甚至更多。先进的夹具工艺能够帮助中国的机床行业实现飞跃,从而中国的制造水平也将得到有效提升。

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丁力先生

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丁力先生

罗姆在精密夹具方面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如今已形成了完整的夹具产品线系列。其最擅长的是针对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为客户提供非标的精密夹具技术。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能源、航空航天、铁路、自动化及医疗等诸多领域。

CIMES 2018期间,罗姆携其钻夹头,端驱卡盘、卡爪单动手动卡盘、自定心手动卡盘等卡盘系列,中心架,以及自动化技术等进行了系统展出。

“罗姆持续致力于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地用我们的创造力和最优的生产流程开拓新兴市场。”丁总表示,“从德国到美国,从中国到日本,罗姆正通过遍及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和代理机构,将产品和服务源源不断地传输给我们的客户。”

据丁总介绍,过去几年罗姆在中国市场取得了30%~40%的高比例增长。随着机床行业越来越重视夹具工艺,他相信,未来罗姆在中国市场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他表示,罗姆愿意与客户一起,凭借罗姆在精密夹具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实力,接受最难的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