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折弯技术开放日 – 现场揭秘P2lean和工业设计的魅力

文章来源:萨瓦尼尼 发布时间:2018-07-20
分享到
萨瓦尼尼在7月18日于上海展厅举办了萨瓦尼尼2018折弯技术开放日活动。在上午的论坛上,萨瓦尼尼中国销售总监黄健东先生首先上台演讲,并介绍了萨瓦尼尼的企业发展历程及成就。

萨瓦尼尼在7月18日于上海展厅举办了萨瓦尼尼2018折弯技术开放日活动。在此炎炎夏日之际,来自各地的钣金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上午的论坛上,萨瓦尼尼中国销售总监黄健东先生首先上台演讲,并介绍了萨瓦尼尼的企业发展历程及成就。

萨瓦尼尼中国销售总监 黄健东先生

萨瓦尼尼中国销售总监 黄健东先生

在此之后,萨瓦尼尼中国售后服务总监李兵春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萨瓦尼尼的售后及增值服务,并深入浅出地为来宾分享了萨瓦尼尼设备及软件的技术知识。

萨瓦尼尼中国售后服务总监 李兵春先生

萨瓦尼尼中国售后服务总监 李兵春先生

来自瑞士的工业设计专家Marco Hoerler先生给现场的来宾带来了专业的产品设计讲座,让一个产品通过再设计,将外观、价值和生产便利性等全方位提升的秘诀一一传授。

工业设计专家 Marco Hoerler先生

工业设计专家 Marco Hoerler先生

在之后的现场演示阶段,萨瓦尼尼应用团队将Marco Hoerler先生专为此次活动设计的工具箱现场还原。在短短几分钟之内,把图纸上的设计,通过展厅中的P2lean多边折弯中心变成了实物。

工具箱现场还原

在工具箱的制作过程中,仅需将切割好的板材放在P2lean上折弯,成型后加上轴和卡簧,一套实用的工具箱就完成了。

整个过程无需焊接,组装也只需要几秒钟。参会的嘉宾们拿着手中的工具箱,无不赞叹设计的魅力和P2lean折弯的效率。

工具箱现场制作过程

工具箱现场制作过程

本次折弯技术开放日明天还将继续,在今后萨瓦尼尼也将在上海展厅为钣金行业的人士推出更多高附加值的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