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royd “磨削中心”把超高-精度带给蜗杆齿轮的制造

发布时间:2018-07-23
分享到
作为机床设计,制造及供应部门的专家根植于英国的精密技术集团(PTG),Holroyd精密已经被广为人知对于他的精密蜗杆齿轮及螺旋螺纹转子制造技术。

Holroyd 精密公司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数控蜗轮磨削中心。每种型号都是专门为蜗轮轴制造提供超高精度和精加工的产品。

众所周知如TG系列,这些新机床结合Holroyd的获奖‘SMART’探针及自我纠正CNC技术。根据被选的型号,用户能够磨削精密蜗轮轴达到AGMA 14/DIN 2尺寸范围从3mm至500mm直径并且螺纹长度至1600mm, 带一个130mm 直径通孔工件头架来容纳长的轴。

Holroyd “磨削中心”把超高-精度带给蜗杆齿轮的制造

因精密而荣耀

作为机床设计,制造及供应部门的专家根植于英国的精密技术集团(PTG),Holroyd精密已经被广为人知对于他的精密蜗杆齿轮及螺旋螺纹转子制造技术。通过TG机床的引进,并且公司为蜗轮轴制造带来了高水平的高精度,使其在螺旋成形机床的供应方面成为世界领先企业。

设置基准

“我们已经是著名的,在精密转子及螺旋齿轮制造领域设定新的基准”区域销售总监Steven Benn评述“因此,正如我们行业领先的GTG2齿轮磨削模型所提供的那样,它似乎只适合向蜗轮制造商提供相同的高水平的优良性能。"

高功率深磨

设计及制造在英国,Holroyd的新蜗杆齿轮磨削中心,结合高功率用于深磨加工,严格的完成水平和快速设置,以最大程度地生产和尽量减少加工成本。

Holroyd CNC控制

TG机床得益于Holroyd的CNC系统 –一个定向-开发的图形控制器,菜单-驱动用户界面使它既简单又直接,操作人员从齿轮图纸中提取数据,生成型面及磨削路径并且在生成的标准的齿形或在齿形内以易于控制的方式进行拓扑修整。

集成驱动技术

每个TG型号的高功率能力源于先进的数字伺服驱动器和高转矩密度同步伺服电机。Holroyd的数字驱动技术提供了一个小型、整洁和可靠的驱动包,并整合了“线上安全技术”。 通过使用三维测量和集成校正探头,性能同样得到了提高。这提高了生产率,消除了对磨削部件进行离机检查的需要。这也意味着零件可以精密研磨和测量,任何偏差都会在周期完成前自动修正。

确保更大的一致性

其他用户的好处包括齿轮制造和设计分析程序。减小蜗轮制造中的误差范围,该程序还有助于确保更大的一致性和更长的齿轮寿命。这已经被实现通过得益于这样的蜗杆齿轮的无负荷磨削能力,以抵消在使用过程中因加载而产生的失真。

蜗轮加工效率世界纪录

尽管Holroyd的名称可能更经常联系到高精度转子及齿轮成形磨削技术,该组织已经在蜗轮精密制造方面领先,并保持了蜗轮效率的世界纪录,达到98%以上。这是由Holroyd独特的蜗轮齿廓和蜗轮材料所促成的。这也是公司成为许多需要精密蜗轮的机构的主要供应商的一个关键原因。

特殊有趣的蜗杆齿轮项目被执行通过Holroyd精密包括精密蜗杆齿轮的开发以Holroyd制造公司在影像设备领域的顺利使用,及提供双导程齿轮,用于在智利大型天文观测台精确定位望远镜。其他主要客户来自广泛的工业部门。包括电梯制造,钢厂及工具分度系统。

Holroyd TG 蜗杆磨削中心主要特征一览:

• 蜗杆齿轮轴,精密磨削至AGMA 14/DIN 2从3毫米至500毫米直径尺寸范围内,螺线长度至1600毫米,配置130毫米通孔工件头架来容纳长轴的长度。

• Holroyd HTG 8-轴 CNC系统带先进的触屏界面及获奖的‘SMART’探头及自修正技术。

• 全自动可编程循环,包括:全补偿修整用于补偿修整碟磨损及齿向的测量结果及齿形测量。

• 全自动磨削轮平衡系统内置于加工主轴内,带功率监控用于加工过载保护。

• 2-轴 CNC 控制砂轮修整器带钻石修整碟;可编程由粗到精磨削及自动砂轮外形计算。

• 可选自动检测站- Renishaw SP80扫描测头的分辨率1µm 在 X, Y 和 Z 轴内,用于测量齿的位置,轴跳动,齿深,螺旋导程等。

• 数字驱动所有CNC伺服轴,结合光纤实时通讯系统(S.E.R.C.O.S.)及数字闭环反馈。

机床规格

最小直径                     3mm

最大直径                     500mm

最大螺纹长                 1600mm

最大工件长                 2米 + 130毫米直径通孔工件头架

主轴转速                    至3000转

进给率                       可调至7.5米/分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