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产品应用交流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五轴联动,智造未来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海德汉 发布时间:2018-07-26
分享到
2018年7月26日,数控系统和精密测量产品的先驱者海德汉在苏州成功举办了以“五轴联动,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会议现场,海德汉还展示了很多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和测头产品及应用,吸引了大家的积极讨论,让客户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海德汉的产品魅力。

2018年7月26日,数控系统和精密测量产品的先驱者海德汉在苏州成功举办了以“五轴联动,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会议的主旨是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海德汉,让产品发挥更好的性能,从而帮助客户创造价值。重点探讨了TNC640海德汉数控系统与精密测量元器件在模具制造和机械加工行业的应用。

海德汉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

海德汉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数控系统、光栅及编码器、驱动、电机、工具测头和对刀仪等诸多产品的德国百年老店,核心技术在于光刻技术和五轴高端数控系统。海德汉拥有全球知名的温控严格的光刻实验室。其在恒温、隔振和无尘方面堪称一流,因此无论是光栅还是编码器的精度都领先行业。因此,其封闭式光栅尺深受机床行业的喜爱。在世界主要工业国家的计量研究院和天文台中随处可见海德汉的设备。海德汉第一代TNC110自问世以来就非常关注现场人机对话的编程。为此,TNC无论如何升级,它的命名始终保持了它的原汁原味。

海德汉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

机床精度与误差和中国制造2025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机床加工误差主要分为静态、动态和热误差三种,海德汉主要关注的是高速加工过程中的误差。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是智能制造,海德汉的诸多高新技术可以帮助单机客户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

海德汉光栅尺和编码器可以保证机床从第一件的加工开始即达到高精度和稳定的生产。机床即便是在不断变化的加工和环境条件下,也可达到很高的精度。

TNC控制器的优势在于工件的表面质量、工件几何精度与加工时间的完美统一。根据工件要求调整程序的路径控制效果,从而平衡控制工件的质量和加工时间。TNC640作为新一代产品使用3D测量循环和测头校正功能完成快速校正工作。

会议现场,海德汉还展示了很多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和测头产品及应用,吸引了大家的积极讨论,让客户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海德汉的产品魅力。

会议现场,海德汉展示了很多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和测头产品及应用

来自客户的实际应用经验分享也引起了与会者的兴趣,通过针对工艺、应用、维护与诊断等的探讨,主要包括了海德汉TNC640系统的动态高精及动态高效加工等新功能的应用,及海德汉无线手轮等新硬件的客户现场实际应用反馈等,使客户们互通有无,从而能更好的发挥海德汉产品为生产带来的便利。

2018海德汉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

海德汉扎根中国近二十载,众多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给您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各种类型的培训让您成为海德汉产品的专家,解决您使用海德汉产品的后顾之忧。

通过这场研讨会,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海德汉产品的诸多优势让更多的智能制造成为可能。促进了整个机床行业的高效运作,切实解决了现实所需。

2018海德汉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