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2050 刀片材质,攻克高强度耐热材料!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山高新型 MP2050 刀片材质等级实现了坚韧性和耐磨性的完美平衡,可以高效加工高强度的耐热材料。

山高新型 MP2050 刀片材质等级实现了坚韧性和耐磨性的完美平衡,可以高效加工高强度的耐热材料。尽管这款材质等级最初开发用于加工发电行业的涡轮机叶片,但它还在航天航空应用中表现优异,可以轻松铣削奥氏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钛合金等材料。

使用 MP2050 刀片,可以克服断续切削、刀具长悬伸、工件安装定位不足等各种不稳定的加工工况。此外,MP2050 采用全新的基体,对涂层表面进行有效处理可防止切屑粘附,因此可以有效避免积屑瘤的产生。该材质等级还允许提高切削参数(特别是在干式加工工况下),并且保持高度的可靠性。

磨损可预测性是该刀片极其可靠的基体提供的另一项益处。即使刀片的涂层已磨损殆尽,坚固的基体仍可以防止整个刀片发生突发意外故障——通俗来说:只磨不崩--就是刀片只会产生严重的后刀面磨损,而不会发生严重的崩刃。

 

主要优点

✅ 高度的工艺稳定性和可预测性

✅ 更长的刀具寿命降低了刀具成本

✅ 可在高速切削工况下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 高效切屑控制

 

系列概览

•  尺寸为 10、12、16 和 20 的圆刀片

•  高进给刀片

•  适用于 Turbo、Square 6 和 Square T4 铣刀的方肩刀片

•  适用于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的面铣刀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