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MQL 热胀刀柄降低成本并保护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与浇注式冷却液相比,MQL 解决方案显著减少了用于防止热量积聚和充分润滑加工操作的冷却液用量。这种方法减少了与零件清洁和冷却液回收相关的成本,并且降低了因混合液排放到空气中和操作员皮肤上而造成的健康危害。

作为一种需要较少维护的清洁冷却液,MQL(微量润滑)使用空气和油的混合物来覆盖切削刀具刃口和工件。与浇注式冷却液相比,MQL 解决方案显著减少了用于防止热量积聚和充分润滑加工操作的冷却液用量。这种方法减少了与零件清洁和冷却液回收相关的成本,并且降低了因混合液排放到空气中和操作员皮肤上而造成的健康危害。

山高 MQL 热胀刀柄系列包括两种不同的 MQL 解决方案。EPB 5403M1 刀柄设计用于 MQL1 解决方案,空气和油在进入机床主轴之前混合,然后通过刀柄流入切削刀具。EPB 5403M2 刀柄设计用于 MQL2 解决方案,空气和油分别通过两种不同的通道输送,并在刀柄的冷却液管道室内混合。这些 M1 和M2 热胀刀柄配有 MQL 冷却液管道和止动螺钉,并且具有专用于 MQL 的冷却液通道。

除了 MQL 的各种优点外,这些热胀刀柄还能为您提供极低的跳动量(3xD 处的跳动量最大为 3m)、强大的夹持力、刚性和精密平衡组合。有效改善了铣削、钻削、铰削等所有应用类型的整体高速加工性能和可靠性。

 

系列概览

• HSK-A63 和 HSK-A100 机床侧接头

• 可夹持各种长度且直径为 6 mm 至 32 mm 的切削刀具的刀柄

• EPB 5403M:适用于 MQL1 和 MQL2,不随附任何附件

• EPB 5403M1:适用于 MQL1,交付时安装了 MQL1 附件

• EPB 5403M2:适用于 MQL2,交付时安装了 MQL2 附件

 

主要优点

• 整体冷却液成本降低

• 更高的操作人员安全性且有益生态

• 更长的切削刀具寿命降低了刀具成本

• 高度的工艺可预测性和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