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切屑控制更高效!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山高新型 Perfomax 可转位刀片钻头具有优化的排屑槽,可以实现最佳的切屑控制和排屑,因此能够提高您的钻削参数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山高新型 Perfomax 可转位刀片钻头具有优化的排屑槽,可以实现最佳的切屑控制和排屑,因此能够提高您的钻削参数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新型钻头主体上的排屑槽采用了新型“减磨表面”。这些表面的特殊波形尽可能减少了切屑和排屑槽之间的接触,从而实现更高的应用安全性。此外,山高还对排屑槽的前部进行了激光硬化,达到 HRC 60 的表面硬度,因此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

Perfomax DS2050 和 DS4050 刀片材质等级非常适合加工钛、钛合金等耐热材料。结合新近研发的轻快切削型 MP 和 MC 断屑槽,这些刀片材质等级有效提高了生产率并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

新刀片材质等级具有氮化铌 (NbN) 表层,不与钛发生化学反应。这种化学反应是钛最常见的磨损因素,由于避免了这种化学反应,刀具使用寿命得以大大延长。DS2050 和 DS4050 镀层提供优异的耐热性和耐磨性,使刀片成为钻削HRSA S 材料、困难不锈钢材料以及钛和钛合金的首选。

系列概览

Perfomax 钻头主体:

• 直径范围 15 mm 至 59 mm(公制)/ 0.594”至 2.375”

(英制)

• 长径比 2xD、3xD、4xD 和 5xD

• 提供非标直径和长度

• 所有标准主轴接口

 

刀片材质等级:

• DS2050 - 外圆刀片

• DS4050 - 中心刀片

 

主要优点

• 高效的切屑控制允许加工长切屑的韧性材料

• 快速而高效的排屑

• 更高的切削参数提高钻削产量

• 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降低刀具成本

• 卓越的工艺可预测性和可靠性

• 更出色的孔公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