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背景——2018(第五届)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航空工业直升机一直是我国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国家队。经过数十年发展,航空工业直升机的产品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国防安全、国民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航空工业直升机作为中国航空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作为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的重要环节,会议是我们与读者进行近距离交流的最佳平台。2017年,MM《现代制造》论坛包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北京)、第五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大会(北京)、第四届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西安)、第十三届MM·新自动化论坛(上海)、第四届先进“智”造技术走进西部论坛、首届国际增材制造技术论坛(上海)。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航空航天工业都具有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作为“十三五”期间我国重要的战略新兴产业 ,航空航天业除了自身市场规模体量大外,其发展还将对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起到推进作用。作为现代航空飞行器中的高精尖产品,直升机日益成为衡量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防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

航空工业直升机一直是我国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国家队。经过数十年发展,航空工业直升机的产品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国防安全、国民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航空工业直升机作为中国航空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如今,航空工业直升机制造的直升机翱翔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飞向世界,为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随着国产大型民用直升机AC313验证工作完成,填补我国大型民用直升机研制的空白,众多国内航空制造企业渴望应用与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 为此,MM《现代制造》计划走进直升机重要的制造基地——中国航空工业昌飞,带来包括主机、刀具、夹具、系统、测量、增材制造、软件、切削液以及系统集成方面全球领先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与企业实际需求相对接,共同探讨中国航空业未来发展的创新思路和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