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无法拒绝的 EMO Hannover 2019!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发布时间:2018-08-07
分享到
整个行业翘首期盼的 EMO 2019 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2019年9月16-21日, 邀您一同,在EMO现场见证制造业未来发展趋势!

“数字化和网络互联这一主题在未来两年中仍将持续深入。届时,我们将会更好地把握未来趋势。” —— EMO总理事 Carl Martin Welcker

EMO Hannover 2019

整个行业翘首期盼的 EMO 2019 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2019年9月16-21日, 邀您一同,在EMO现场见证制造业未来发展趋势!

EMO Hannover 2019   无法拒绝的四大理由

商业机会

商业机会

据EMO对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调查结果显示,未来两年内,在生产技术领域的投资将超过200亿欧元。仅仅在为期一周的17年EMO展会现场,就已达成价值80亿欧元的交易金额。

进入国际市场的跳板

进入国际市场的跳板

参观 EMO 2017的专业观众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70%来自欧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此外,来自亚洲的参展人员数量上升幅度尤为显著。

迈入数字化时代——创新

迈入数字化时代——创新

基于多极伙伴关系的互联系统、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监控系统、基于仿真技术的应用软件、基于AR技术的机器维护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数据传输系统等。

增材工艺优势

增材工艺优势

了解增材工艺领域的最新动态,掌握当前最新技术——EMO在这方面的优势,独一无二!

EMO Hannover 2017

数据回顾

EMO Hannover 2017  数据回顾

EMO Hannover 2019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