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和GF Machining Solutions合作重新定义未来工厂

发布时间:2018-08-09
分享到
3D Systems和GF Machining Solutions之间的合作关系源于他们都关注于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30多年来两家公司巩固了其作为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的声誉。3D 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harles Hull率先发明了SLA 3D打印技术并建立了3D SYSTEMS公司和推动3D打印行业的诞生。

• 新的集成式增材和减材制造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化和后处理,提供更高效、无缝的工艺流程

• 扩大的全球分销网络和市场机遇

3D Systems和GF Machining Solutions合作重新定义未来工厂

3D System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DD)和Georg Fischer AG(FI / N:SIX Swiss Ex)GF Machining Solutions近期宣布合作,推动金属零件生产方式、给予制造商关于制造环境的新的定义和思考方式。GF Machining Solutions是世界领先的精密加工和精密零件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将3D Systems的创新和增材制造专业知识和GF Machining Solutions在精密加工领域的知名领先地位相结合的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制造商能够在严格的公差范围内更高效地生产复杂金属零件并降低总体成本。计划中的集成解决方案将为工厂自动化提供新概念,包括用于增强型零件设计、3D打印机、材料和材料自动化处理、放电加工(EDM)、铣削设备和先进后处理技术的软件。这些新的设计和制造选项可直接帮助改善现有的产品、新的设计、新的业务模式和新的市场。3D SYSTEMS计划于2018年9月10日至15日在芝加哥IMTS 2018展中推出首个合作解决方案,(3D Systems 展位#431608,GF Machining Solutions展位#338754)。

GF Machining Solutions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
GF Machining Solutions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

3D Systems和GF Machining Solutions之间的合作关系源于他们都关注于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30多年来两家公司巩固了其作为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的声誉。3D 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harles Hull率先发明了SLA 3D打印技术并建立了3D SYSTEMS公司和推动3D打印行业的诞生。如今3D Systems提供端到端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医疗保健、汽车、牙科和耐用品行业的客户重新定义制造工艺流程。 GF Machining Solutions - 除了建立其精密加工解决方案的声誉外, 还通过先进的自动化和后处理技术显示了其市场主导地位。 3D Systems和GF Machining Solutions在50多个国家开展了业务,包括生产设施、研发中心以及包括直属团队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广泛销售和服务网络。

3D Systems 制造工厂概念图
3D Systems 制造工厂概念图

“我们对两个行业领导者形成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兴奋,”Georg Fischer首席执行官Yves Serra说。“凭借3D Systems和GF Machining Solutions的综合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基于3D打印技术的新制造解决方案。”

“3D Systems与GF加工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将两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者聚集在一起,重新定义制造业并创建未来工厂,”3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yomesh Joshi表示。“作为行业领导者,两家公司都有着共同的转型制造愿景。我们期待提供集成技术解决方案,通过缩短生产时间、分拣时间以及降低总体运营成本,为客户提供显著的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