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ProLeiS进行机床数据采集(MDA)

发布时间:2018-08-09
分享到
使用ProLeiS记录机床数据为您带来以下优势:实时获取数据,延长机床运行时间,最大限度减少信息采集工作量,满足验证要求,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要求,改进订单分配。

通过ProLeiS的机床数据采集(MDA)在您的机床和项目监控之间创建一个接口:您将收到与当前机床状态和历史记录相关的重要信 息,机床利用率的所有相关数据一目了然。

ProLeiS的机床数据采集(MDA)

可随时清晰查看车间情况 虚拟车间显示当前机床状态:信号灯可实时显示正在运行、闲置或出现故障的机床;选择特定机床并获取有关状态、进给率和速 度的信息;集成的实时WebCam可显示机床内部和周围的所有活动,让您一目了然。

ProLeiS 机床数据采集

您可以使用经过充分验证的系统数据分析来检测停机时间。机床数据采集可确保透明度,让您能够识别提高机床利用率的机会。

机床数据采集:生产时间和停机时间的分布和发展
机床数据采集:生产时间和停机时间的分布和发展

机床利用率详细视图

利用有效数据而不是依靠直觉:图形化的统计数据让您能够对比 加工数据。ProLeiS可为一台或多台机床生成加工数据图表。您可 以指定时间范围,评估信息并获得加工中的结论性数据:

• 机床运行时间和闲置时间

• 生产时间和停机时间

• 设置时间

• 断电和故障

结构清晰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四个应用程序来显示数据和统计信息。

结构清晰的应用程序

立即开始使用MDA并从中受益

机床数据采集是实现全面数字订单、排产和控制的理想开始,实 施后您会很快受益,您可以联系Tebis咨询ProLeis机床数据采集包 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为您提供完整的服务包(包括软件),在您的 环境中进行实施并提供培训。

通过ProLeiS进行机床数据采集(MDA)

有效数据而不是依靠直觉

使用ProLeiS记录机床数据为您带来以下优势:

• 实时获取数据

• 延长机床运行时间

• 最大限度减少信息采集工作量

• 满足验证要求

• 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要求

• 改进订单分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