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飞翔--欧瑞康在英国范堡罗航展的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18-08-10
分享到
欧瑞康以“制造航天创新飞行”的方式向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其航天领域应用技术。高性能材料、表面技术和增材制造技术在保证关键飞机部件的功能和性能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自从十九世纪初,Albrecht Ludwig Berblinger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在德国乌尔姆建造功能滑翔机的人以来,人们一直梦想着飞翔。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他最初的旅程并未圆满结束,Berblinger最终掉进了河里——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资。大约100年后,在1903,著名的莱特兄弟(Wright Brothers)成功地建造了第一架引擎动力的飞机,并完成了持续和可控的飞行。这项重要发明奠定了他们的名字被载入史册。

如今,航空航天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每年有38亿人乘飞机旅行,超过了世界人口的一半,而且这种趋势持续增长。在2018年7月16日至22日的世界第二大航空展的范堡罗国际航展(FIA 2018)的特别活动上,在伦敦西南约50公里的地方,人们为飞行与激情进行热烈庆祝。大约有150款最新机型进行展出。参展商超过1500人,参观访客超过80,000人次。

欧瑞康于FIA 2018上的亮点

欧瑞康以“制造航天创新飞行”的方式向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其航天领域应用技术。高性能材料、表面技术和增材制造技术在保证关键飞机部件的功能和性能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 欧瑞康美科(Oerlikon Metco)使用陶瓷材料作为隔热涂层保护飞机发动机并使其具有更高的燃烧温度。这增加了燃料和发动机效率。

• 欧瑞康美科(Oerlikon Metco)的热喷涂耐磨涂层作为间隙控制解决方案降低了燃料消耗和排放,提升了发动机的安全性,效率提高达5%。

• 欧瑞康巴尔查斯(Oerlikon Balzers)的PVD涂层可以保护压缩机叶片免受侵蚀和腐蚀,从而提高了燃料效率和部件的耐久性。

• 欧瑞康增材制造(Oerlikon AM)的增材制造技术使复杂的发动机部件、结构部件和替换部件能够以较轻的重量制造并且显著降低了寿命周期成本

• 通过使用欧瑞康Oerlikon的高性能材料、增材制造技术和表面技术的组合应用,飞机发动机和火箭喷嘴变得更轻更强大。

今天,所有主要的航空发动机制造商都使用欧瑞康的技术来提高其性能、安全和效率,并减少排放。

在增材制造方面,欧瑞康与汉莎技术公司(Lufthansa Technik)、RUAG Space公司进行航空航天领域的合作。

对于欧瑞康来说,这次展览的一个特别亮点是分别与汉莎科技公司和RUAG Space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欧瑞康与汉莎技术公司合作将开发飞机维修、修理和大修(MRO)应用的可重复制造工艺和增材制造标准。

另一方面,欧瑞康在与RUAG Space公司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太空用金属件的增材制造工艺和标准。这些标准应该适用于欧盟太空领域。

以上种种合作关系标志着欧瑞康增材制造不断加深和推进增材制造工业化进程。

欧瑞康在英国范堡罗航展的精彩瞬间.mp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