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宣布在中国太仓投资新润滑油工厂

文章来源: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15
分享到
近日,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对外宣布,将在中国江苏太仓投资兴建一所新金属加工液调配工厂。马思特已经和太仓港开发区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太仓新工厂目前正在设计建设中,预计将在2020年内正式完成投产。

近日,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对外宣布,将在中国江苏太仓投资兴建一所新金属加工液调配工厂。

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对外宣布,将在中国江苏太仓投资兴建一所新金属加工液调配工厂

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全球CEO Michael McHenry先生介绍说,这座新的金属加工液调配厂将是马思特全球最大的一笔项目投资,并将成为马思特最大,同时也代表全球最先进金属加工液调配技术的工厂。

“太仓新工厂代表了马思特对中国和亚洲金属加工市场的持续关注,和对高端高性能金属加工液需求未来增长的强劲信心。”McHenry先生介绍说。建成后,新工厂的产能将会使马思特在中国和亚洲市场的产能提高一倍。马思特太仓新工厂将会为马思特中国和亚洲市场客户提供更好的供应保证和技术服务能力。

马思特已经和太仓港开发区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太仓新工厂目前正在设计建设中,预计将在2020年内正式完成投产。

马思特已经和太仓港开发区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

同时,马思特将会对中国目前现有的上海和天津两家调配工厂逐步进行产能整合,以配合新工厂的建设进度。

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佩里斯堡,是全球著名的高端金属加工液技术领导者。马思特业务涵盖全球主要金属制造业市场,并在美国,英国,中国,印度和泰国有多个生产基地。

关于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

通过与全球加工业界紧密合作,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开发和销售了TRIM®和Master STAGES™品牌旗下全系列专业切削磨削液,切削油,清洗浓缩剂以及防锈剂产品。这些产品都是环保的,并且当与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XYBEX®冷却液循环再生过滤系统结合使用时,是当今世界上最持久和稳定的产品。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确保使用我们产品人员的安全,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地球和生活环境,致力于改进对我们客户盈利能力的总体影响。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客户。

二维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