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全新的车削方式和数字加工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在IMTS上展示的是“颠覆性的创新车削方式”,它包括全新的Y轴切断产品和创新的全向车削PrimeTurning™解决方案。

从左到右:Y轴切断、CoroPlus® ProcessControl和全向车削
从左到右:Y轴切断、CoroPlus® ProcessControl和全向车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在IMTS上展示的是“颠覆性的创新车削方式”,它包括全新的Y轴切断产品和创新的全向车削PrimeTurning™解决方案。用于切断操作的新型CoroCut® QD刀片可以提高切削过程中的稳定性,并利用沿Y轴方向的进给运动引导切削力,来提高生产效率和表面质量,同时降低噪音水平。现在刀片顶面与刀板端部平行,将刀片座沿逆时针方向旋转了90°,刀板使用其前端一路切入工件,将切削力的合成向量与刀板的纵向轴大致对齐。

PrimeTurning概念包括两款专用CoroTurn® Prime刀具和PrimeTurning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可提供优化的编程代码和技术。CoroTurn Prime每个刀片有三个切削刃;一个用于纵向车削,一个用于车端面,一个用于仿形加工,从而让更长的一个切削刃均匀地分担磨损,而不仅仅是刀片的尖端。它还将带走切削区域的热量,延长刀片使用寿命。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数字解决方案是为实现更智能的加工和车间生产效率而设计。CoroPlus® Process Control(过程监控)使客户能够通过在机床内部实施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加强对加工过程的控制。CoroPlus包含三类产品服务,CoroPlus® Collision Detector(碰撞监测器),帮助您避免或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机床和工件损坏;CoroPlus® ToolGuard(刀具卫士),使操作员能够实时地监控加工过程并与机床互动;CoroPlus® Machine Health Inspector(机床健康检测器),对机床主轴、导轨和轴承进行状况分析,从而使您能够执行预见性维护。

展位号:西厅431510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