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斯新产品:高压冷却外螺纹加工

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到
全球螺纹加工领导者-瓦格斯公司,将于九月份发布新的补充产品,涵盖螺纹、切槽和槽车削领域。瓦格斯公司领先的螺纹解决方案—VARDEX 产品,将会引入全新的内冷却外螺纹车刀杆。

全球螺纹加工领导者-瓦格斯公司,将于九月份发布新的补充产品,涵盖螺纹、切槽和槽车削领域。

瓦格斯公司领先的螺纹解决方案—VARDEX 产品,将会引入全新的内冷却外螺纹车刀杆。

全新设计的内冷却刀具目的在于提高生产效率和刀具寿命。

瓦格斯新产品:高压冷却外螺纹加工

此种刀具具有精确内冷却的特性,且具有特殊生产的高压冷却系统(压力可达到70 bar),该设计的目的能够降低刀具切削刃的温度。

得益于精确冷却系统,切削刃温度能够急剧降低并提升刀具寿命,与此同时,生产效率也得到提高。

瓦格斯新产品:高压冷却外螺纹加工

此种刀具具有多种样式,适用于各个行业,尤其是石油天然气行业。

另外,具有创新性能的切槽和槽车削加工产品,将继续快速的扩充产品线,包括V-CAP刀杆快换系统,此刀杆冷却压力可达到100bar。

瓦格斯新产品:高压冷却外螺纹加工

独特的夹持系统能够有效降低加工过程中的震动,且能够大幅度提高柔性加工和刀具更换速度。

V-CAP 外径刀杆,提供水平和垂直90°方向C4 ,C5和C6接口,应用于深切槽、切断、槽车削、仿形 和端面槽加工的VG-Cut和 Groovical 产品。

瓦格斯新产品:高压冷却外螺纹加工

V-CAP 内径刀杆,提供C3 和C4接口,安装刀片直径为4.0-8.0mm,可应用于镗孔小于1mm,最大达到16mm 的Mini-V 和Microscope产品系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