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S2018:Mastercam 2019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Mastercam 2019为整个加工过程提供了一系列生产力工具。在文档准备和工装设置方面通过优化CAD模型导入支持,零件准备,工装设置,以及对于MBD越来越完善的支持,减少工作时间。在切削刀具方面新增了3D刀具的支持,目的在于提升加工效率和更高的生产力。

IMTS 2018展位号:E3340

明星产品

Mastercam 2019为整个加工过程提供了一系列生产力工具。在文档准备和工装设置方面通过优化CAD模型导入支持,零件准备,工装设置,以及对于MBD越来越完善的支持,减少工作时间。在切削刀具方面新增了3D刀具的支持,目的在于提升加工效率和更高的生产力。随着对数字刀具库更广泛的支持,Mastercam2019中使用精确的刀具装配模型,接轨最新的切削刀具技术,例如对Sandvik Coromant Prime Turning的刀具类型的支持以及Accerated Finishing技术的应用。在编程通过对2D到5轴的刀路的优化,新的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支持,以及新的瑞士走心机的支持,提高了生产力,提升了编程效率。新版本中通过优化刀路显示效果和其他验证分析工具来提高刀路和机床模拟的效果,使用户在开始加工之前并预知加工结果。通过对软件系统层面的整体优化,使用户能够更便捷的进行文档管理。这些优化包括新的视觉效果,截面视图工具,以及更好的浏览和创建视图单的过程。

Mastercam 2019

公司理念及特色服务

CNC Software, Inc. 始创于1983 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是世界上最早开发基于PC 平台的CAD/CAM 软件的公司之一,在数控加工领域已有30 多年的领航地位。其旗舰产品Mastercam 拥有包括设计、实体建模、2D/3D 铣削、车削、车铣复合、线切割、木工、雕刻等多个模块,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医疗、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等制造行业提供了多种CAD/CAM 解决方案。如今,Mastercam 已被销往98 个国家,装机量超过25 万台,连续多年雄踞CAM 软件装机量首位,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CAM 软件。

CNC Software 通过价格合理,技术先进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30 多年来一直是业内的领航者。CNC Software 秉持服务至上的信念,将卓越的软件编程技术与实际的车间经验相结合。CNC Software 通过聆听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技术支持,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CNC Software

一直以来,CNC Software,Inc. 与其旗舰产品Mastercam 的市场和技术一直在不断的扩展与进步,而公司也一贯秉持客户至上的宗旨。CNC Software 依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前沿、高效、高精度的产品以满足现有及未来制造业的各种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