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 制造业研发中心持续发展和翰默的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波音Portland和翰默的伙伴关系随着翰默成为OMIC研发中心的协作成员而进一步加强了。OMIC 位于 Scappoose, Oregon的研发中心将它的研发伙伴提升至20个。

2018年8月,Oregon 制造业研发中心持续发展和翰默的伙伴关系,翰默是一家在刀具夹持技术、热缩机技术、动平衡机技术和对刀仪技术领域处于市场领导者地位的德国刀具公司。这家位于Scappoose, Oregon (USA)的研发中心现在有17家制造业企业和3家Oregon公立大学作为合作伙伴,正在搭建一个跨国合作的平台,通过各种协作研发活动来发展金属制造技术。

位于Portland, Oregon的波音公司的主要重型加工生产工厂及卓越中心通过和翰默一起赞助OMIC研发中心而加强了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波音和翰默的这种伙伴关系开始于10年前,那时翰默的Safe-Lock™安全锁防掉刀系统在波音改变了游戏规则。作为行业中领先的钛合金加工车间,波音Portland工厂在难加工材料的切削刀具和刀柄的应用领域设定了标准。翰默投资并成为OMIC研发中心的一个新成员将将进一步战略性的加强这种伙伴关系。

波音公司和翰默集团之间的伙伴关系将被战略性的扩展至在OMIC研发中心的的联合会员关系。图片中的William Gerry, 波音公司研究和技术部的全球技术编程经理(左)和翰默集团总裁(右),在翰默正式成为OMIC的成员的庆典上
波音公司和翰默集团之间的伙伴关系将被战略性的扩展至在OMIC研发中心的的联合会员关系。图片中的William Gerry, 波音公司研究和技术部的全球技术编程经理(左)和翰默集团总裁(右),在翰默正式成为OMIC的成员的庆典上

由于其领先的技术优势,翰默的Safe-Lock™安全锁防掉刀系统已经成为波音Portland工厂重型铣削加工的标准。翰默实施了开放许可的策略,因而美国或者其他的刀具供应商可以将这种技术作为标准解决方案大量应用于波音的金属切削加工中。实际上波音公司也获得了翰默授予的相关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从而可以使用这项创新技术应对其金属切削加工的需求。

在波音工厂导入翰默的Safe-Lock™安全锁防掉刀系统前,他们一直面对刃具被拔出---可能导致昂贵的报废事故的挑战。在过去的10多年中,自从推广了翰默的Safe-Lock™安全锁防掉刀系统,他们还没有发生一起在加工昂贵零件时刀具被拔出的事件,因而避免了昂贵的工件报废和加工失败,而这在导入翰默的Safe-Lock™安全锁防掉刀系统前是一个常见的问题。

Safe-Lock安全锁
Safe-Lock安全锁

William Gerry波音公司研究和技术部的全球技术编程经理说:“波音非常谨慎的审核和推荐一个单位成为OMIC研发中心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翰默成为其新成员。这是一家拥有高品质刀具夹持技术、热缩机技术、动平衡机技术和对刀仪技术的公司,波音在这些领域信赖并专用他们的服务。翰默能够用其精湛的技术和工业4.0的连通方案支持OMIC研发中心和他的成员。”

OMIC研发中心是波音公司牵头建立的全球第15家此类的研发中心,也是波音在美国赞助的第一家。它的任务是将制造型企业和高校聚集在一个创新的环境中,在那里可以“由外及内”的实现和高校教职员及学生们解决高端制造型企业的实际问题,同时也培训了下一代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成员公司们分享机械设备,例如刀具和专业知识以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研发的环境。

Andreas Haimer,翰默集团总裁在成为OMIC研发合作伙伴的正式握手仪式上解释道:“我们非常荣幸和高兴能够与全球航空制造业的领军者并且是我们全球大客户---波音紧密合作。此次投资并成为OMIC的成员是一个对社区、我们的客户、Oregon的整个制造业、美国西北部和全美制造业的清晰的承诺。OMIC研发中心是一个理想的分享这些实践的平台,并使美国和Oregon的制造企业更有竞争力。除了波音Portland工厂,我们还通过我们的一系列技术大力支持波音在美国Auburn, Seattle, Everett, Helena, St. Louis, and Fredrickson的工厂。”

翰默进入其它19家OMIC研发中心的企业和高校成员位于Scappoose的设施。Craig Campbell,OMIC研发中心的执行总监说:“OMIC研发中心承担的来自Oregon技术研究所、Portland州立大学、Oregon州立大学的由外及内的先进制造业的研究活动正在解决制造业的难题。由于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强力投资,OMIC研发中心已经成为全球制造型企业的动力并且正在实践它的承诺,即成为国家和地区的经济驱动器。”

翰默配置了动平衡机、热缩机、对刀仪和刀具管理系统的高效刀具室。一套类似的设备将提供给OMIC作为赞助
翰默配置了动平衡机、热缩机、对刀仪和刀具管理系统的高效刀具室。一套类似的设备将提供给OMIC作为赞助

OMIC研发中心的模式聚焦于帮助本地工业提升竞争力,同时建立真正的伙伴关系并融入当地经济。由于研究活动增加了工厂的高成本和高价值机械,OMIC研发中心将提升国家和地区的制造业的商业生产力,并且刺激经济增长和发展。

OMIC研发中心的已经执行的研究项目将被安排在PCC OMIC培训中心由“赚钱和学习”的学徒培训项目的参与者亲手实施,这些项目由Portland社区学院领导,地址位于PCC附近的厂房。目前这个培训中心的建设还在进行中,PCC在Scappoose高中有一个临时的地点。

Brendt Holden,位于Chicago, IL外围的翰默美国和北美分公司的总裁总结了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已经非常荣幸的在过去的15年中通过我们精湛的热缩机技术和动平衡机技术支持了美国西北部很多的工厂,帮助他们降低成本和提高了生产力。再加上我们的对刀仪、刀柄和立铣刀,我们已经成为了机床行业的系统合作伙伴。近期我们参加了西北部的几个对刀仪项目,这些设备可以减少客户的调试时间并且通过配置带工业4.0技术的刀具管理设施,显著的提高了操作效率。我们很高兴在OMIC分享我们的设备和知识,以尽可能提高研发项目的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