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LOGIQ-4-FEED小直径大进给铣刀(LOGIQ系列)

发布时间:2018-09-06
分享到
全新的铣刀FFX4…-04为大多数应用提供经济的解决方案,提供以下结构的铣刀:FFX4 ED – 立铣刀,柄部类型为圆柱柄及削平柄;FFX4 ED-MM – 变形金刚(MULTI-MASTER)模块螺纹连接式立铣刀头;FFX4 ED-M – FLEXFIT模块螺纹连接式立铣刀头;FFX4 FD – 面铣刀。

伊斯卡推出小直径大进给铣刀LOGIQ-4-FEED,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窄小铣刀片。全新的铣刀FFX4…-04为大多数应用提供经济的解决方案,提供以下结构的铣刀:FFX4 ED – 立铣刀,铣刀直径为12,16 ,20 ,25 及32 mm,柄部类型为圆柱柄及削平柄;FFX4 ED-MM – 变形金刚(MULTI-MASTER)模块螺纹连接式立铣刀头,直径为16 mm;FFX4 ED-M – FLEXFIT模块螺纹连接式立铣刀头,铣刀直径为 20, 25,32 及 35 mm;FFX4 FD – 面铣刀,铣刀直径为 32 及 40 mm 。

小直径大进给铣刀LOGIQ-4-FEED
小直径大进给铣刀LOGIQ-4-FEED

铣刀主偏角为17°,具有坡走铣能力,轴向大正前角,编程半径为1.8 mm;刀片夹持非常牢靠,窄小的刀片确保铣刀密齿排布。冷却液流经内冷却通孔直达每一切削刃,实现高效冷却;铣刀体经抛光及硬涂层处理,确保排屑更流畅,保护刀体更耐腐蚀、更耐磨。

双面铣刀片FFX4 XNMU 040310… 带四个切削刃,最大切削深度为0.8 mm,大正前角使得切削轻快。提供两种几何形体的刀片用以加工不同的被加工材料:后缀带“T”的刀片用于加工钢件、铁素体不锈钢件、马氏体不锈钢件以及淬硬钢件;后缀带“HP”的刀片用于加工奥氏体不锈钢件及高温合金件。

全新的LOGIQ-4-FEED铣刀采用了伊斯卡技术前沿的束魔技术(SUMOTEC)合金牌号以确保实现高生产率。适用于加工主流工件材料,LOGIQ-4-FEED铣刀为通用机械、模具工业(特别是窄小型腔铣削)以及航空工业的粗铣加工提供了更优化的解决方案,实现高金属去除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