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da公司将在IMTS2018上展出GL4i五轴立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Toyoda公司的GL4i-Switch通用型磨床包括一个可调整磨头,适用于直线和角度加工,另外可以完成外径和角度头加工。

通用型磨床实现直线和角度加工

GL4i五轴立式加工中心
GL4i五轴立式加工中心

Toyoda公司的GL4i-Switch通用型磨床包括一个可调整磨头,适用于直线和角度加工,另外可以完成外径和角度头加工。这些功能让磨床可以通过单一设置完成不同作业,减少了工件的偏移或调整操作,提高了可重复性,降低了生产时间。磨床的磨头按0、30、45度增量旋转,提高了磨削的灵活性,轴径直径更小。

该磨床适用于大批量制造,采用了公司的世达轴承和浮板技术,改善了精度和定位。强化铸铁机座提高了冷却剂流速、降低了热位移。

磨床采用了公司的Toyopuc-Touch 对话式控制系统,操作员可以直观地输入数据,设备状态可视化,实现智能制造。

对于大型工件磨削,磨床提供的中心间距为500mm(19.7")至2000mm(78.7"),旋转范围最大400mm(15.7"),工件重量可以达到300 kg(661 lb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