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co公司将在IMTS2018上展出这款加工铣头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多轴式铣头强化加工,该产品适用于刚性拾取接口以及高扭矩和高速配置。

多轴式铣头强化加工
多轴式铣头强化加工

多轴式铣头强化加工

Setco公司的单轴和多轴铣头(包括五轴型号)可集成到加工中心和机床中,实现各类制造作业。所有产品均可定制化,集成到现有机床中。

高扭矩、高夹持力和高刚性特征特别适用于桥式和龙门式加工中心进行航空航天和模具加工。多轴铣头可以在单一设置下完成加工,提高了产量。

该产品适用于刚性拾取接口以及高扭矩和高速配置。这种大扭矩铣头可输出4000Nm扭矩,而高速铣头的主轴转速可达20000 rpm。

装备拾取器接口的旋转式铣头可使用换头装置。

拾取器接口采用HSK T63。最大主轴速度达到15,000 rpm,主轴功率为11kW(S1连续)或22kW(S3)。主轴扭矩为48.2 nM(S1连续)或106.9 Nm(S3)。最大扭矩为993 Nm,最大夹持扭矩为2000 Nm。旋转角度为±120度。测量系统采用海德汉RCN 8380/Absolute。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