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工博会创新金奖 – Galaxie®再次夺金

发布时间:2018-09-26
分享到
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代表了威腾斯坦集团研发的全新的齿轮箱动力学,有着特殊的结构,无论是在转速、精度和紧凑性各方面都有着非常多的优势可保证机器能达到更高的性能。

2018年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各大奖项也同时揭晓,威腾斯坦凭借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荣获本届展会的创新金奖。

这是继2015年德国汉诺威展会的HERMES奖及2016年的“德国创新大奖”后,Galaxie®斩获的又一大奖。

第二十届中国工博会创新金奖 – Galaxie®再次夺金
威腾斯坦凭借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荣获本届工博会的创新金奖

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代表了威腾斯坦集团研发的全新的齿轮箱动力学,有着特殊的结构,无论是在转速、精度和紧凑性各方面都有着非常多的优势可保证机器能达到更高的性能。因此在它面世以来,不仅吸引了各行业专家的注意,在应用中也是广泛获得客户的好评。

“make the impossible possible” – 目前在各个行业运行中的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证实了它不仅是实现、更是已经远远超越了最初制定的性能数据,真正符合了它这一“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口号。

收藏
赞一下
0